目前日期文章:200809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9/28在開車將近四小時以上後OKC=>TEXAS(半路上有休息要給大肚婆上洗手間),
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一定要去的OUTLET

三部車分為二派,一部去逛MALL ,另二部去逛OUTLET
我選擇逛OUTLET, 現在怎麼買的起秋冬裝上市,噗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/26(五)晚上九點,阿明上完課回來,有同學丟個訊息來,要不要去看免錢的電影??
啥咪???免錢,我說當然要去,但我想在家睡覺,反正也看不懂,哈哈哈
最後還是去了,阿明使出柔情攻勢,大肚婆投降
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8/9/25(四)
今天sonia身體不舒服,早上起來後,又繼續睡,等到起來後發現已12點多了
慘了,忘了煮飯
阿明回來了,說剛才有打電話回來問我,要不要去吃沒吃過的泰式自助餐,但我沒接,在睡覺嘛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/21(晚),今天阿明又帶著大肚婆去聚餐了=>(寫這篇才發現原來是 921哦)
美味軒,這間我十分滿意,因為我想吃台灣類的食物啊(感動)


 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/9/21

阿明今天下午帶我去逛了寵物店PETCO

感謝老皮告知寵物店名訊息,阿明幫我查了一下,發現住的附近有二間,今天閒閒沒事

就帶著我去寵物店,逛逛兼散步

 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/11(四)米國也有越南美食

因為是晚上去的

將近八點,怕快休息關門了,所以竟沒拍到building外觀

我這個蠢蛋,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嘛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/12(五)下午阿明下課後,說要帶我去逛BABY用品的大賣場,看這間佔地就知,還真的很大的倉庫.........

基本上我們沒要買東西,只是先去看看有什麼東西

畢竟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完全沒經驗......只能先看先觀察了

但真的還蠻大間的,什麼都有,什麼都很稀奇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9/7(日)晚上

阿明帶sonia去米國餐廰吃飯

是間外觀看起來蠻不錯的義大利餐廳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看到二個人的愛之旅嗎??

9/7日(日) 阿明一早起來,說要帶我去附近的lake

我這個大肚婆,很開心的穿好衣服,想說可以去溜溜也不錯

還煮了熱水帶去,結果距離是不遠啦,但............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06 Sat 2008 14:26
  • 離家

 

這次有真正離家的感覺
以前不論再遠
總是可以很方便的回家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從不知離家
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
尤其是當家裡有你牽掛的人事物時



son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